Profile Photo
https://estinto471983011.wordpress.com/
個人網誌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第七章

涼介變得很奇怪,自那天以來不笑也不怎麼說話了,給人一種冷漠的距離感。

彷彿回到剛認識他的時候。

不僅如此,身上還常掛著傷還有黑眼圈,但每次問涼介都說沒事。

「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藪決定今天早早收店,去找慧問個清楚。

「餵!你撞到我了」男人不爽的叫住了涼介。

世界上總有閑人愛找麻煩,明明涼介只是走在街上和人擦身而過,要說撞也是對方自己來撞的。

「說話啊!怕了嗎?」他旁邊的同伴問著。

男人抓起涼介的衣領毫不費力的把他拎起來,涼介這才與他對視,眼神中沒有害怕只有冷漠。

男人想看的不是這樣滿是瞧不起的眼神,他要的是恐懼。

原本只是想嚇嚇人滿足無聊成就感的他,這下反而真要揍人了,因為他特別想看這個漂亮的少年和他求饒的樣子。

他拎著涼介到人少的地方,狠狠的把他摔在地上。

涼介沒有說什麼,如今的他似乎已經失去了痛覺,他緩緩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然後抬頭對上男人的眼睛淺笑了一下。

不知從哪來的恐懼感佔據了心裡,為了掩飾,男人揍了涼介幾拳,但涼介臉上的笑容還是在,男人真心覺得他瘋了。

妖豔的紅色染上了沒有色彩的銀瞳,就在涼介要出手的時候,有人先行一步擺平了男人。

「滾!」又是裕翔,這是涼介第二次被他救了,他出現後,男人就和他的同伴狼狽的逃了。

被搭救應該很感恩才對,誰知涼介一點開心的樣子都沒有,只是看了裕翔一眼然後轉身就走,可涼介想也沒想到,對方竟然拉住了他。

「你幹嘛」明知對方聽不進去,涼介還是問了。

「你受傷了」雖然有點拙劣,但還不至於聽不出來他說什麼。

「我自己會處理」涼介想掙脫束縛,裕翔卻沒有放開的意思,不想就這樣讓他走,想接觸他、想和他多說一句話。

在三番兩次見到涼介後,裕翔就一直這麼想著「那個,不介意的話去我家我幫你擦藥」

看現在的情況,似乎跟著他的話比較好,所以涼介點頭答應了。

藪和慧正在無聲的對峙,為了涼介的事。

「……讓他搞清楚狀況才是對的,你和我都不可能做到暗中保護」,慧仍然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無奈藪也有自己的考量。

「他現在都在跟人家打架,因為吸血鬼的復原速度,使得他現在都把自己當鐵打的」

「那樣也好啊,練一下拳頭」

【有完沒完,都快兩個小時了】

高在一旁聽他們吵都快煩死了。

看來一時半會是解決不了的。

「嘶…輕一點」涼介抱怨的說。

「抱歉、抱歉」裕翔一邊道歉一邊幫他上藥貼「好了」

「謝謝你」雖然說是半強迫來的,但人家好歹也幫了他好幾次,道謝是應該的。

「不會」裕翔笑了,這樣陽光的表情才適合他這張俊帥的臉「我叫裕翔,你呢?」

「山田…涼介」

「請多指教」他伸出了手,但看涼介沒有握的意思他便抓住了他的手,很冰涼的感覺。

像是想到了什麼,涼介立即抽出手,並且迴避了裕翔的眼睛。

空氣被尷尬給凝結住。

涼介搓揉著自己的雙手,卻一點也沒有泛紅。

以前只覺得是手腳冰冷的體質,但現在已經知道是因為自己不是人,而眼前的…是活著的人。

像是要逃避什麼,涼介忽然的起身跑了出去,留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裕翔在原地。

←→←→←→←→←→←→←→←

有人在看的話,請給我個回覆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