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https://estinto471983011.wordpress.com/
個人網誌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我又来了(废话一句)
——以下正文

第十六章

高眼神不善的看著慧被這個金髮高個子又摟又抱,雖然這只是種禮貌,但內心就是不爽。

像剛才也是,所有人的目光都打在慧身上,內心就升起了一股無名火,說到底自己果然就像他說的一樣還是很幼稚。

「喂!高,你發什麼呆啊,快跟人家打個招呼」慧不知何時走到高的面前並把他拉了過來。

「你好」,高面無表情的和他說話,伸出的手也有意無意的舉著。

慧用手肘狠狠的擊向高的肋骨,讓他以一種扭曲的姿勢還有苦逼的笑容說,「我是高,請多指教」

「我是萊荋,很高興認識你驅魔師先生」,高驚訝的看看慧又看看萊荋,一臉現在是什麼情況。

「站著說話也不方便,我們就到裡面的房間談吧」,慧無視了高提問的眼神,然後請服務生帶他們過去。

--

「謝謝你找回這孩子」,少年拉下了連帽,往勝利的耳邊湊過去,本想要退開身體卻不知怎麼地無法動彈 。

「還有我是山田涼介,不是你們所謂的始祖」 ,說完,將嘴向下移動到他的脖子露出獠牙吸食血液。

「唔...」,暈眩感逐漸傳來,一點一點的把勝利拉入黑暗裡,讓他就此沉睡而去。

涼介淡淡的看了一眼就轉過身,準備離開。

「嗚嗚…」,見到勝利倒下空發出了像是難過的鳴叫。

涼介撫摸著空的頭,表情甚是寵溺,「沒事的,他等一下就醒來了」

他的聲音彷彿有種魔力,使空也閉上了雙眼。

涼介穿梭在人群裡,可是沒有人看的見,這是純種的隱藏能力,他們憑自己的意志消去身影,神出鬼沒。

這也是為什麼鏡子反射和拍照時他們會沒有樣子的原因。

由老舊石磚堆砌而成的房屋,給人古老神秘的感覺,可是被鏽侵蝕的鐵閘門及枯黃的花草不由得衍生出了無名的恐懼。

這間屋子在森林的深處待了無法計數的日子,如今盼到了主人的歸來。

涼介推開了閘門,直徑前往大門並進入屋內。

燈火及天花板的吊燈一齊的亮起,像是在歡迎他似的,所有東西都和他離開的那時一樣沒有任何的改變,也沒有損壞,這裡時間彷彿是凍結住。

就和他自身一樣。

將空安置在椅子上後,涼介便上樓去。

冷冷清清的沒有生物的氣息,但他知道這裡存在著他所要找的人。

涼介站在門前,舉起的手在要開門時明顯的猶豫了...可是仍然轉開了門把。

「果然」,他嘀咕著。

床上躺著一個男人,蒼白的臉孔沒有血絲的嘴唇,胸口的起伏也看不見,若是一般情況一定認為他已經死了,然而男人是確確實實的只是睡著了。

涼介帶著沒有表情的臉坐上窗邊櫃前的椅子,然後盯著牆壁開始了自言自語。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明明只要把我留在那裡就好了的,擅自救了我、擅自幫我忘掉過去的事、擅自失蹤」,他停頓了一下,「所以才會把自己弄成這副模樣啊!」

本該是諷刺的語句,卻從涼介的聲音聽出了些微的哽咽,他起身坐在床邊,挽起袖子用他的隨身小刀劃開手腕。

血滴答滴答的掉落至男人的嘴裡。

不久,當涼介的傷口開始癒合,男人也睜開了他腥紅的雙眼。

岡本知道自己這回能夠醒來,就表示從前的那個他回來了。

氣味、舉止、樣子沒有一樣因為他的力量而改變,他仍是那個立於吸血鬼頂端的王。

「你所做的我不追究,但你得幫我」,不容得拒絕的語氣,然而也沒有任何吸血鬼能違抗他的命令。

「是」,岡本直起身子然後微微的欠個身,藏不住的情緒都在緊皺的眉間上,可是涼介選擇了無視。

他從來都是這樣,假裝看不見任何的關心。

--

「萊荋是我離開家後,唯一一個還有聯絡的,因為他也常常不在家,偶爾回去才跟我說」,聽慧這麼說高才想到慧有時會收到信。

「而且萊荋也是家裡僅僅一個可以信任的」,空氣頓時凝重了起來。

「關於其他兩家的事,目前得到的消息是京本家另一派和獵人勾搭上了,簾家沒有什麼動作似乎一直在等繼承人回去」

「本家要怎麼處理?」

「他們要您回本家」

聽到這句話高明顯的變了表情,慧放在桌面下的手被高緊握著,慧嘲諷的說,「呵,他們吵完了?」

「沒有,但暫時達成了共識,本家怕傑西派和獵人聯手攻打,您也知道現在的伊亞家已經沒有以前的力量了」

慧喝了水又繼續回,「那我回去能有什麼用?還有不僅是我們而已吧,簾家和京本派也是,不然區區一個血親派怎麼會壓制不住」

「既然您不願意,那麼我也只能動手了」,語畢,在慧和高的背後各站了兩個人。

「呵呵呵——」慧卻突然大笑不已。

「萊荋我們認識多久了彼此之間想什麼還不清楚嗎?這個房間已經事先下好結界了進來就出不去了喔」

萊荋沉下了臉,為自己的大意而生氣。

慧扳倒了後面的兩人,然後走到萊荋旁邊手指伸直併攏大力刺入他的腹部,拉出一個染上血液的透明物體。

慧吐了吐舌頭,「好噁啊…真虧你答應的了把這種東西吞進去」

「你媽那麼恐怖我要是拒絕,今天下肚的絕對不只一隻」,萊荋捂住傷口不到幾秒血漥就沒了。

高在一旁看著這一切,臉上雖然好像說著我都懂他們在幹嘛,內心卻是一整個懵逼的。

有個高智商的吸血鬼戀人也不是什麼很好的事情,因為那只會凸顯他腦袋不靈光的事實。

第十六章完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