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https://estinto471983011.wordpress.com/
個人網誌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第一次倉安文靈感源于 @森和也 的图,大學生設定,ooc了 
 求哪位好心人幫我想一下kura的科系 


 以下正文—— 


1.

「那個,請讓我借一下你的身體。」安田幾乎是用顫抖的聲音說出這句話。


嚴格來說他想表達的不是這個意思,但是日語經過他的大腦再由嘴巴說出來總是會往奇怪的方向走。


所以當他在人來人往的食堂問大倉的時候,有聽到他說話的人都停下了手邊的事,世界彷彿是靜止的。


但安田的天然是無時無刻的持續上線,因此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言辭裡究竟有什麼不對,只是歪著頭不解對方為什麼不回答。


是沒聽清楚嘛?安田正打算要再把話重複一遍。


「你先坐下吧。」大倉難得的把食物放在一邊專心的在消化面前這個小個子剛才大庭廣眾下的...約炮行為。


他是不排斥同性戀,畢竟那幾個如親兄弟的前輩他們也是那個圈子,還有了男友,只是自己對那方面是沒興趣的——要怎麼婉拒他呢?大倉陷入了苦惱。


安田把托盤放在桌子上看著叫他坐下後就不再說話的人。


——嗯...這個人長得很帥呢,個子又高,要 是他會答應當我的模特兒就好了。


安田是美術科的,這次教授出的作業是畫素描,這對他來說不是件難事,只是他不太喜歡盯著石膏像,每次都覺得心裡毛毛的,所以才想找個真實的人來做對象。


反正教授也沒特別規定一定要畫那些似人不是人的東西。


雖然對方只覺得他在約炮。


「嗯...聽我說,我們才第一次見面這樣不太好,我不討厭—」話還沒說完,小個子就開心的用小尖嗓大喊「太好了,謝謝你!這是我的電話還有郵件,下午兩點你要是有空請到美術科的第二畫室。」然後人就刷的一下走了。


這是什麼情況!?大倉一臉懵逼,以致於親友和其男友來時,他完全沒注意到而且連飯是什麼味道也沒記憶了。


下午兩點大倉準時來到畫室,深呼吸之後才打開門,安田已經到了。


他穿著藍色的圍裙坐在中央,手上都沾到了顏料卻毫不在意,專心一意在他的畫上。


陽光透射過窗戶照在安田身上,將他的頭髮染上了些許的金色,小灰塵遍布在他周圍,此畫面好似天使下人間般。


尤其是他完成那幅畫後的那個笑容,大倉差點講出那兩個字。


「啊!你來啦,過來坐著吧等我一下。」安田把圍裙拿下後開始整理東西。


大倉就這麼坐在椅子上看他忙東忙西的,莫約幾分鐘安田拿來另一張椅子和新的畫紙,面對大倉,手和筆動來動去測量著他。


大倉在等安田開口的那時把想好的婉拒詞說出來,可是直到安田手停下為止,他們之間一點對話都沒有。


「完成了!」安田興奮的說,跑去握住他的手「真的超謝謝你當我的模特兒,讓我的作業有著落了。」


「所以你找我是為了請我當你的畫畫對象?」


「嗯!是啊,沒錯。」安田肯定的說。


——小學生的日語絕對都說的比你好。


大倉在內心如是說,因為長得一表人才的他不會在不熟的人面前暴露自己的毒舌。


「怎麼了嗎?」


「沒有,那我有事先走了。」大倉低下頭尷尬的搔了搔頭髮。


「喔、喔!好,不好意思佔用你的時間。」安田對他鞠了個深躬。


「沒關係。」大倉匆匆的說了一句就要走出門口,然後便在關上畫室門之前聽到了安田說。


「我叫安田章大」


「大倉忠義」禮貌性的回了自己的名字,門就闔上了。


安田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去拿起畫,對作品甚是滿意。


#續#


评论(3)
热度(45)